旅遊景點

旅遊景點 (804)

Children categories

拉薩地區

拉薩地區 (62)

拉薩市位於西藏自治區東南部,雅魯藏布江支流拉薩河北岸,地理座標為東經91°06′,北緯29°36′。全市行政區域東西跨距……

View items...
日喀則地區

日喀則地區 (85)

日喀則地區地處喜瑪拉雅山北麓;雅魯藏布江南岸;處於雅魯藏布江中游與年初河匯合處的沖積平原地區,東依西藏首府拉薩;南靠喜馬拉雅山;西連阿裏高原;北接藏北高原。位於東經88°3′~ 88°8′,北緯29°9′~ 29°7′。距西藏首府拉薩……

View items...
山南地區

山南地區 (79)

山南地區地處青藏高原岡底斯山-念青唐古喇山脈以南的雅魯藏布江中下游,北接西藏首府拉薩,西與西藏自治區境內的日喀則地區毗鄰,東與西藏的林芝地區相連,南與南亞次大陸的印度……

View items...
昌都地區

昌都地區 (59)

昌都地區位於西藏自治區東部、瀾滄江上游,是西藏自治區的東大門,地理位置十分重要。昌都地處三河一江地區(昂曲、紮曲、色曲、瀾滄江),藏語意為……

View items...
那曲地區

那曲地區 (23)

那曲地區地處西藏北部,位於青藏高原腹地,是長江、怒江、拉薩河、易貢河等大江大河的源頭。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青海省交界,東鄰昌都地區,南接拉薩、林芝、日喀則三地市,西與阿裏地區相連……

View items...
林芝地區

林芝地區 (69)

林芝聽上去就有趣,或許是它位於西藏東部的緣故吧,藏族人為它起了個富有想像力的名字。林芝藏語是說“太陽的寶座”,就西藏其他大多數地區來講,這的確是太陽每天升起的地方……

View items...
阿里地區

阿里地區 (32)

阿里地區東起唐古喇山脈以西的雜美山,與那曲地區相連;西及西南抵喜馬拉雅山西段,與印度、尼泊爾及喀什米爾地區毗鄰;土地遼闊,人口稀少,邊境線長達1116公里,對外通道57條……

View items...
其它藏區

其它藏區 (395)

  “藏區”是泛指根據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》和《民族區域自治法》建立的藏族自治地方。它包括現今西藏自治區,青海省的6個藏族自治州(其中之一為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),以及四川省2個、雲南省、甘肅省各1個藏族自治州。這裡主要是介紹除西藏自治區以外的其它藏族自治州。

View item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