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要介紹

攝影師:張延紅。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,中國女攝影家協會會員,讓攝影感動我們的心靈,讓攝影放飛我們的心情。熱愛攝影,喜歡在路上的感覺。

迷     境
 

那樣的天空,教會你如何細數每一朵雲朵;那些生命之色在眼前飄蕩,會刺激你心臟跳動的頻率……

這些通過影像的疊加幻化出的美麗畫面,讓每個人都長上了翅膀。

令攝影師都始料未及的神奇效果,讓鏡頭所到之處,目光所抵之處,也是心靈感知之地……

這樣的迷境,是攝影師多次曝光而成。在同一張感光膠片上曝光兩次以上,很多奇特的畫面效果被輕而易舉地「創意」出來。

暮然回首中,是現實還是幻境,已經無法區別……

摄影:張延紅

生命的色彩輪回在春夏秋冬,生命的旋律跳動在蒼茫大地,對生命的眷念讓我們忘了憂傷,對生命的熱愛讓我們忘卻了煩惱。

縱然青春歲月像流水般從指尖漫過,但一顆嚮往美的心永遠不會變老。

每一天,我們都與許多路人匆匆擦肩;每一天,我們都與眾生結下不解的宿緣。

在佛的慈悲清澈里,參悟生命的玄機,經受轉世輪回,修一段菩提的光陰,於浩浩紅塵道場中,聽到花開的聲音。

霞光萬道桃花開,山水田園詩意濃;「美人不是母胎生,應是桃花樹長成」。

西藏林芝桃花,猶如春天的使者遍及白雪覆蓋的雪山腳下,那一顆顆開滿桃花的樹啊,彷彿一樹的桃紅,彷彿一世的期盼,彷彿一生的浪漫……

令人恍然夢中,夢然痴然,不知歸路!

生命中,總有些地方,讓你魂牽夢繞;

總有一處風景,湧動著心海的漣漪,西藏,我向你走來,攜一路風塵捧一顆真心;

攝一路幻影祭至高神靈;拋一路凡心現無上慧光!西藏,我天堂的西藏呵!

原文刊登在《西藏旅遊》雜誌2014年8月刊



版權所有·西藏旅遊雜誌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