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ang~2015我想和你一起去西藏賞花賞月賞雪!

duang~2015 I want to go to Tibet to look at the moon and you shangxue!

概要介紹

天氣回暖,春來了,沈睡了一冬的大地復蘇了,花飛草長,淺草泛綠,各種花卉相繼迎春盛開,經過一冬蟄伏,走出戶外,沐浴春色、沈浸花海、呼吸清新的空氣,愉 悅著心情。而此時在那遙遠的西域聖地——拉薩,也是一片嫣紅。喚上三五好友,去拉薩,踏青賞花,其樂融融。如果你在去拉薩的路上,如果你已經在拉薩了,這個春天的拉薩,賞花期不容錯過哦。

閱讀全文:拉薩周邊花情預告:6處花田任性游

概要介紹

2015林芝桃花節即將來臨,對於林芝來說,每年的桃花節都是這裡的一大看點,遊客漫步其中,猶如置身梅海,那麼2015林芝桃花節什麼時候開始?地點在哪?今年主題是什麼?桃花都有哪些特色?

閱讀全文:2015西藏林芝桃花節什麼時候?桃花節全攻略(時間/地點/活動/會場等)

概要介紹

三四月的西藏,春寒未盡,而位於藏東南的林芝,卻已是花的海洋。遠方的雪峰上還覆蓋著皚皚白雪,而眼前的桃花已如醉霞緋雲般地爭相鬥艷。粉嫩的桃花,在氣勢磅礡的雪山懷抱中無限柔媚。繁花似錦的野桃林,映襯著湛藍天空潔白雪峰與碧玉般的尼洋河,美不勝收。

閱讀全文:2015年3、4月西藏最美春色,林芝雪山下看桃花全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