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去西藏可以做些什麼

What can you do in Tibet in 2015

概要介紹

三月的林芝,像一個巨大的調色板。抬眼望去,粉白的桃林、翠綠的柳枝、碧藍的河水、墨綠的山體和白雪皚皚的山尖……素有「西藏江南」之稱的林芝,三月雖尚存寒意,卻已是花的海洋,「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桃花開」,桃花爭相鬥艷,灼灼其華。

閱讀全文:三月林芝,桃之夭夭

概要介紹

2015年121日,對於以日喀則為核心區域的後藏地區來說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。這一天,是藏歷木馬年的12月初一,也就是後藏新年的日子。後藏新年和拉薩的新年有幾分相似,又不盡相同。對於想要感受西藏有著厚重歷史文化積澱的藏歷新年,又不願在春節時遠離家人的遊人來說,1月到日喀則參加當地的後藏新年是最佳的選擇。

閱讀全文:一月,不一般的後藏新年

概要介紹

一年四季的西藏,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風景,你是否想每個月的西藏都能看看呢?冬季,拉薩廣場上冬日暖暖的陽光,春季,迷戀林芝世外桃源早春的美麗,秋季,沈醉日喀則初夏原汁原味的林卡節,執著秋季阿里的荒涼和壯闊。是否你們也和我一樣在來到西藏之前,就早已愛上了他,來到西藏之後,就難以捨棄他,離開西藏後,是如此的惦念他。

閱讀全文:2015年——西藏給你不一樣的12個月